close
獨擁正都心精華 千坪私人花園綠海「總太東方帝國」純鋼骨制震豪宅

紐約中央公園旁豪宅以綠海第一排為傲,台北隱富名人鍾愛大安森林公園靜綠宅邸,那麼如果在中台灣最核心的台中新市政中心精華地帶,擁有千坪以上的私人花園,想必定是層峰人士最嚮往之所在。總太建設在市政雙綠園道前所推出的「總太東方帝國」,不但是中台灣首座SS純鋼骨制震建築,在基地規劃上更是大手筆留設1350坪花園綠海,開闊的基地配置和頂級的公共交誼空間,在台中豪宅圈引起高度的注目。

「總太東方帝國」基地面積闊達2031坪,在寸土寸金的七期新市政中心已屬難得,建築面積僅佔三分之一的大氣勢規劃,更是七期難得一見,佔地1350坪住戶專屬的私人花園、露天陽光泳池,甚至比部份七期個案的基地面積還大,地標氣勢令他案難以望其項背!不僅如此,「總太東方帝國」正迎市議會與市政綠十字雙園道,無論內外各個座向皆視野開闊,在以繁華時尚著稱的七期,堪稱最美最純淨的豪宅領域。

而對於推出七期首座純鋼骨制震豪宅的指標創舉,總太建設許和義總經理表示,這是長期和頂級客戶互動之後的決定:「台中豪宅的主要客層中,有許多是在海外事業有成的台商,這些金字塔頂層的客戶,不但品味出眾且見多識廣,深知豪宅採用SS鋼骨至震結構無論是在台北或國外早已行之多年,對於這次『總太東方帝國』在中台灣能率先採用最先進的結構系統,都給予我們高度的肯定。

「總太東方帝國」以SS純鋼骨制震系統,奠定七期豪宅新基準!千坪私人花園、千坪尊爵會館、135-570坪極致豪邸,稀世層峰領域,敬邀蒞臨鑑賞。

預約專線/04-2259-4888   接待會館/ 台中七期  市政路.惠中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