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您好:
總太建設機構全體同仁暨東方花園廣場團隊在此向大家問好。
今年97年07月18日星期五卡玫基颱風造成各地嚴重災情,所幸總太東方花園廣場新建工程因地勢較高並無任何狀況發生,特地向諸位親愛的客戶們報平安。

當您安心的購買總太建設建案時,總太建設同時也以用心的態度驗證對標準的堅持,總太於今年97年5月21日邀請「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區勞動檢查所」蒞臨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與政和路口「東方花園廣場新建工程」,就高風險工安場所進行診斷輔導並與總太工程團隊座談,總太的工安施工標準作業流程(SOP)有幸的成為與會工務長官訂為中區各工程工地工安執行標準範本,公司在獲此殊榮的狀況下並不因此自滿,特聘請1995年隨日商青木建設來台中負責「歐葳花園」工程的中村一夫擔任工務部顧問,中村一夫主要負責「總太東方花園廣場」施工管理與工程指導,他說他的工作就像是「工地醫生」,隨時確認工地狀況,將不好的部分做修正。在與工人接觸中,語言不通的問題也難不倒中村一夫,雙方用共通的漢字、甚至是用畫圖方式也要表達出他的要求。

在業績量的成長,更在質的精緻上追求無限可能,總太建設在獲得殊榮的同時也榮耀您選擇購買東方花園廣場的眼光,總太建設始終相信「紮實的財務結構」、「堅實的結構工程」、「實事求是與售後服務」,並「適時」、「適度」的社會回饋,是團隊當下、未來所不會改變的經營理念。

層峰選擇總太,總太創造無價。
感謝您的支持

總太建設機構
售服部副總 林鳳秋
                    暨 全體同仁敬上 97.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