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工業化與都市化的過程後,石化燃料已成為各國高度依賴的資源,此種發展方式使人類生存環境日益惡化,二氧化碳含量在大氣中比例與日俱增,導致的溫室效應更是造成地球暖化與環境變遷的主要原因之一。於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成為各國共同努力的目標,國際間也開始尋求各種解決方法---「綠建築」的推廣即為各項措施中相當具有減碳潛力的方法。

    自90年代開始,總太建設就以與環境共生的建築觀,致力將人文、科技、環保融入產品定位,落實在每座產品的建築設計、施工工法與建材設備上,全面性地位客戶建構一個清新、健康的居住環境,透過這些建築設計,希望將環保、節能、愛物的態度,傳達給居住在其中的人。
今年,身為環保尖兵的總太人覺得這樣還不夠,在響應新政府倡導脫西裝減碳的同時,我們將推行一項全民減肥愛地球的活動!
 
根據研究:

搭一層電梯    產生0.218公斤  如果太重,會讓別人上不了電梯,結果增加
                                班次產生更多碳,而且如果電梯內太重,會
                                讓電梯運轉吃力,也會產生碳。
開冷氣一小時 產生0.621公斤  太胖怕熱,冷氣開強也會產生碳。
看電視一小時 產生0.096公斤  不想動只好看電視,結果也多製造碳。
用一度電   產生0.638公斤  這無須贅言,多胖一公斤,會多增加10度
                                電。
用一度水   產生0.194公斤  重的人面積大,用水自然多。

由此可見,減肥是一個非常好的減碳方法,體重變輕不但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連呼出的二氧化碳也減少了呢。
 
愛地球,由自身做起,請各位幫我們票選出本公司『體型最不環保』的10位同仁,本公司將對該10名同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節能減碳魔鬼計劃』,以表對地球環保略盡綿薄之力。

注意事項:
1.即日起開始投票至97.08.10中午12點截止。
2.因候選人眾多,故以部門分類,想好你心中10位最佳人選,進入各部門投票
  區即可
投票。
3.嚴禁惡意灌票。


投票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