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價上漲、通貨膨漲、貨幣購買力下降的年代,什麼樣的投資可以保值、什麼投資才會抗跌、怎麼投資才能增值?銀行存款不多只少,如何抉擇?

房地產,高保值的投資首選,而好的保值房地產還必須具備抗跌因子,才能成為真正自住投資的不二選擇:【基底雄厚】:「東方如來」,22樓高的景觀大樓,除了總太建設專業工藝技術,和一流的建材與軟硬體規劃外,「東方如來」更具備七期頂級豪宅內涵與外在條件,絕對是高品味、低價位的輕豪宅,優質度第一。

【地段保值】:中科,台中金磚四區之一,人潮、錢潮、物流、資訊湧現的聚集地,與其他三區結合成台中政經強梁,強力影響台灣與世界經濟;「東方如來」,位於中科核心地帶,陸海空交通便利,各類產業興盛,就業市場興旺,經濟力第一。

【環境抗跌】:「東方如來」學區環繞、商圈四佈、綠野無限、經貿屏障,人文薈萃、科技入主,人口密度相對較低,生活機能完善無缺,住戶齊質度高,生活值第一。

【潛力無限】:「東方如來」以人文教育為底、科技知識為輔,由環境形塑氣質,憑人才、錢財傾注,光電大廠聚落已成,各方積極介入,支撐未來榮景,「東方如來」可說獨占優勢,獨擁未來,生命力第一。

傾台中之最,淬鍊一座七期;傾台灣之力,打造一座中科。「東方如來」,基
礎紮實,財富積累首選。

接待會館:玉門路.近西屯路口
禮賓專線:(04)2463-8666
http://www.zongt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