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建設機構吳錫坤董事長捐贈一部復康巴士服務台中市東區市民,26日上午10時在全家醫院舉行捐贈典禮,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暨全家醫院林璨副院長代表接受。

這輛復康巴士總值100萬元,將立即加入社區醫療服務行列。當天同時舉行台中市東區「安康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成果展」,讓社會各界對於安康社區親切貼心的醫療服務現狀有更清楚的認識。
台中市議員暨安康社區健康營造中心主任委員李中是促成此一捐車行動的功臣。
他表示,感謝總太建設機構的愛心,這輛復康巴士將使無數民眾受惠。
總太建設所以會捐贈復康巴士,源於安康社區健康營造中心舉行第一屆第二次委員會時,有委員指出,在中國附醫和全家醫院全力支持下,安康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服務成效卓著,不僅備受社區民眾肯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和台中市衛生局也給予極高評價。但醫護人員及志工在巡迴社區提供服務時,一直缺乏適當的交通工具,部分行動不便的民眾雖欲接受醫療服務也力不從心,此一問題急需解決。
李中議員向總太建設機構吳錫坤董事長提及此事,吳董事長當下決定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紓困,並隨即付諸行動,令人感佩。林璨副院長將在典禮中頒發感謝狀,感謝總太建設機構吳錫坤董事長慷慨解囊,贊助健康社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